^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雨季✿




天怎么了呢...最近好像一直风暴雨呢...可是害了好多同学们和上班著的人都生病了...连我也生病了...= (
我的生病是感冒和喉咙好痛...弄的我生病了呀!!!睡不到觉啊!!鼻子呼吸不到气...所以好辛苦啊!!= (只好吃药让生病快点好..= )呵呵.....然后就能去上学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