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的剧本和设计xD哈哈^^v

"搞怪"xD哈哈~偷拍偷拍^^
妈妈在看戏xD我偷拍她,哈哈^^可爱的妈妈,忠实那么逗人开心^^

我的傻kai样/.\
我的傻kai样/.\忠实没人喜欢...哎../.\

扮可爱的我/.\

扮可爱的我/.\忠实那么傻百/.\和没人爱=]

我就是那么傻百,也那么傻kai,又不美又肥的女生=]
单身是就舒服的=]单身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