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第一次单身那么久了=]哈哈

原来,这单身日子心里还是喜欢着豪豪的/.\但没想到,我还是要放弃豪豪,哎...因为听了""说豪豪还是喜欢着他的前女友"琪",我很伤心/.\哎...可能他/她们是命中注定叭...还以为那天琳打来,是豪豪约出去,我没想到.......是阿勇哥哥!!!我没想到阿勇哥哥会对我有意思,我觉得不可能的事啊/.\,我和阿勇哥哥的关系真的只有哥哥妹妹的感觉罢了/.\阿勇哥哥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要伤害你=(是因为我们没感觉,而也是姑姑选我们做情侣的,不是我们自愿选的,哎....=(豪............你慢慢的等我,读完书了,减肥那些,我一定要回去看你=(可是,到时你都和走在一起了,不想做第三者了。。。。如果是真的话,我在这祝福你们叭=],豪...要好好的疼女友,知道吗?=]/.\我很啰嗦哦...呵呵。。。很想念九嫂和豪的公公,哎....真想回kahang,但又没面子见到豪=(算了叭..等长大我一定会自己驾车回去kahang看九嫂和公公的...九嫂和公公你们要等我哦^^v
单身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