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2011/9/4 - 小状元XDD

x))啊!!这一天有够累的,一大清早
5.00pm就起床,等阿明哥哥载我和慧怡
去senai的宽柔中学学校:))
去顾那些@@好多小状元的孩子:))
但我那一组的小孩子,是乖==
可是...我的组有一位小妹妹就让我头疼了==
每次坐不稳,然后又吵那个这个那个这个==
哈哈~但她还是可爱的说^^,因为她每次要什么,
我都会用我的谎言去骗她:))终于还是能骗到她:))
这次不错不错:))那些小孩子><都好可爱呢~!!
啊!!><好像抱回家啊:))哈哈~

结束的时间在1点:))
觉得这项活动:))
==哈哈~我好像当了保姆将,:))
我好像变到很有经验的妈妈了:))
我第一次顾10位的小孩子:))
哈哈~真的很有乐趣;))
可是,未来的自己不想嫁人:))只想永远的当处女:))
好好的去修自己的修道路程,我要加油:))


^^财神爷来咯x))哈哈~
你们真是小可爱啊:))
考试都拿小状元:))
不错wow~:))



笑得好可爱:DD
明年的小状元就要靠你们噜!!加油:))

来来来...来拍一个大合照噜^^
西瓜甜不甜啊?:))哈哈~我觉得甜噜
看到你们笑得那么开心和灿烂:))
西瓜当然甜啊:))哈哈~




这就是可爱的你们^^
也是那天的美好回忆:))
很高兴能做你们的摄影师;))帮你们拍大合照:))
你们满意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