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12/11/20011(星期六)Singapore ing xD

那一天,我们进去新加坡在我的
姐姐.没想到= =尽然!!下雨又严
重塞车= =我的妈呀...



各位你们看= =哈哈~塞到那么长
而且塞到半个小时才进到WoodlandS..
罢了,而且姐姐的公司在金莎耶= =
很远...结果^^还是没有迟到去载姐姐^^



你看..:))雨下得多么的冷啊= =
好像去到云顶将:DD哈哈...

最后还是载到姐姐,然后我,姐姐和妈妈去shopping^^
爸爸去看他要的东西^^
那天很开心^^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