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xD对比对比来噜!!^^

哈哈~^^这上面的对比照片,有差很多吗?:))
= =我幼稚园是不是很肥吧?好像buger呢^^
哈哈~= =现在的自己也不是长得很美,而是
长得越肥!!的我,根本也没改变到= =赫赫。。


今天,穿着校服去学校拿Rm100^^huhu...爽!!!!
超开心的:DD


唉~~可惜... .. .. ..
= =最后,Rm100也是属于妈妈的:))哈哈~
妈妈说Rm100是要用在买菜啊买很多东西
给我们吃的,所以,我就给妈妈Rm100:))
妈妈也是辛苦的,所以这Rm100是孝敬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