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wow!!圣诞节要到了o.OxD

yesterday,我,爸爸,妈妈和姐姐到新加坡ing..:))
因为啊,我妈妈和姐姐顺便去新加坡买她们的
洗脸霜^^哈哈~你们知道为什么我妈妈和姐姐
要去新加坡买吗?:))是因为新加坡买的物品都
没有化学的和对皮肤没伤害:))

= =不像我们malaysia卖的化妆品那些等等...都是
对皮肤有问题的= =唉~
:))我介绍给你们,建议你们去singapore的guardian
买洗脸霜比较好:))洗脸霜又有offer,哈哈:))





接着,妈妈和姐姐在里面看洗脸霜:))
我就... ...和爸爸在外面拍拍... 拍照:DD哈哈~


:))这是我帮爸爸拍的^^= =爸爸
还戴着我的眼镜呢:))
好看!!赞:))

之后... .. .. ..:))

这是我爸爸帮我拍的^^哈哈~
他的拍照技术好吗?:))
但我觉得很满意^^嘻嘻~



这圣诞树美吗?^^尤其是它的雪
弄到太美了,好像真的一样^^


最后,才想到我的干妹妹的生日快到了:))
就在05/12/2011(星期一):)),就只好和妈妈
一直去找礼物:))

之后,进了一间店^^很像五金店这样的,就卖了很多
圣诞节的东西,后来= =我就看到为什么那么多人拿着
很可爱的小熊熊去结账?我就也好奇的^^去 ge po下去
看,有什么好奇的东西让大家都站在那.当我过去那,原来是
"带着圣诞帽的winnie the pooh公仔"
= =之后... ..全部可爱的都没有了,唉~
后来,我一直找里面的,希望能找到:))
没想到被我找到了^^


剩下最后一支很可爱的了= =其他不美不可爱:))
可是,给我lucky找到它^^嘿嘿!!我就把它买下了^^


后来,也买下了一些domo的东西,本来想买公仔给干妹妹的
= =身上不够钱了,唉~只好买了这两个东西^^


希望干妹妹会喜欢我买给她的礼物^^


干妹妹:))
happy brithday:DD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