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好久没写blog了x))

哈哈~我回来噜==好久没写blog了,大概有半年没写了吧:))哈哈~够久的:))最近啊,我都在忙学业和考试==唉~我还以为中四了,还有点relax结果一回来就是一大堆功课,尤其是moral projek==花了我很多时间去做:))又要照片又要设计:))而且读书一回来,一个字""因为啊,我读下午班,回到家7.00++pm冲凉吃饭,2个小时就过了,9.00++pm做功课和做家务的==赶到~~~!!!凌晨1.00++pm==哇~可以说是够力的,可是前面班的也是蛮辛苦的==也是一样一直赶~~~!!!哈哈~做学生就是将,吃饱冲凉做功课;来来去去都一样:))

最近,马来人puasa囖!!==闲!!因为啊,我在班上喝水还要偷偷摸摸的==哈哈~没办法他们不能喝水,我班的马来婆也蛮可爱的当我偷喝水的时候,她们就会说:"hoh!hoh!...awak tak puasa yeh?"==lolz...哈哈~她们puasa也还不是喝水,还吃糖果呢:))而且,我们的下午班老师越变越懒惰了==功课够少...!!教书也够少==好怕...!!大考叻:((唉~老师没教,只好靠自己了==我又不能补习,唉...:((
还有我最讨厌,马来人puasa,因为啊...偷东西的事件够多咯==偷了东西就能过他们的hari raya...尤其是警察==我大哥说:"puasa不去睡觉,整天开JPJ来抓吃kopi钱"==哈哈~听了就好笑,lol....
哈哈~srysry...:))第一次拍:我不文雅的非主流照片==lolz...
"送给那些不靠自己赚钱却偷东西的臭小偷"
(小朋友不要学啊...xDD)

最近做pengawas也是蛮辛苦的==因为啊:))那时watikan pengawas有够晒的囖==唉~没办法...为了koko分,只好忍着点了:))yeah....2013年的当兵出炉囖...x))我check了,我想说:恭喜自己,我没选中当兵,我能去读学院了:))哈哈~本来心想,如果有做当兵也不错:))能kawad又能玩:))虽然,辛苦可是也是值得的因为有钱拿,哈哈哈哈哈...

谁被选中者,我想说:恭喜你们:))哈哈~玩得开心点哦^^
那里很好玩的,可是在那会体会到什么叫做辛苦:))
因为啊,自己洗衣整理床又要早起身:))
大哥说:
虽然,去住在那一个星期会想家而哭:((
后来,我就问我大哥将你说的你也是有哭咯:))
我大哥说:是啦...==(他害羞,lolz...x))哈哈~)

那三个月罢了...别怕,很快就过了:))当成是度假好了x))哈哈~
祝:选中者,在三个月玩得开心点:))加油!!!x))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