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无聊的放假==zzZ

haiz...selamat hari raya:))哈哈~这几天一直晚上很迟睡,因为被炮竹吓醒的==哈哈~而且,最近太阳一下然后下雨,很多蚊子噢><叮到我很痒的要命==哈哈~放假本来要找工作做的.爸爸不肯,不知为什么?爸爸不肯==只好,呆在家里陪妈妈和做家务.而且,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就在星期日叻^^可是...妈妈说不用庆祝的啦,但...今天姐姐在新加坡打来家里说,星期日帮我庆祝叻^^Vyeah....!!这几天晚上我都在玩这个....请看^^
对了^^就是这个BODY SIMBOL,哈哈~好玩不错^^
这love型==弄了我三个小时才弄到的^^
真的很难弄X))第一点:我的相机没前面的镜头
很难跟着它的粉红线,只好自己想办法弄成的^^嘿嘿...
里面的样子有点丑==lolz...别见怪:))
如果我有男友一起弄,那该多好啊:))哈哈~
可是,别妄想!!!==我那么丑又肥,还是先不交往较好
因为交往对我来说:两个字"好累",就你会把交往排第一,学业就会影响到==
而当你要专心学业的时候,爱情就会摇动了
(所以交往这件事放在长大说^^哈哈...)
还是想着考好成绩想去做设计师或摄影工:))
赚多多钱^^



希望我的美梦会成真^^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