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Ѽ最近的"你"(某某人)Ѽ

最近和你玩SMS你都不知道在忙什么??真的在忙吗??为什么每天在找你的时候你,每天都在玩电脑的,还说有改,可是,你有改了一点,我就放心了,最近很想去你家陪你的啊!因为,你妈妈出国没人陪你,我想陪你的啊!可是,又没人带我去你家啊!我也觉得你讨厌我为什么没来你家吧!对不起啊!我真的想去,没人载...在家的我在想你.....

哈哈..我写的这些是写给某某人的哦.

真的很想,知道吗??
在也不要看到这样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