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好久没写博客了

好久没写blog spot了,呵呵...最近都在做工,所以都是上facebook罢了,没时间去看自己的blog spot哈哈...,在做工上很开心,有时没客户的时候,也可以在公司开玩笑和玩来玩去,哈哈...而第一次做工的我,是还会蛮讲马来语的我,有些小客户我还能应付,有些却说到很深马来语的客户我就不能应付了,自己的头脑上面好多问号(????),哈哈...我是不是很好笑.可是我做了第四天了之后,就觉得自己马来语开始进步一点点了,哈哈...我对自己说要再接再历哦!!加油...=  )

最近的太阳越来越大和很亮....照到我都把阳光来跟我自恋了..哈哈...
(请看下面的照照哦)

和阳光一起拍效果还不错嘛..呵呵...好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