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Ѽyeah!明天去kukup旅游Ѽ

yeah...明天星期四去kukup旅游,跟爸爸妈妈去,哈哈...我一定要玩的痛快...好开心哦....明天也要去做我们的passport.有了passport我又能出国或去新加坡玩噜....yeah....我是开心到....超开心的,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哈哈..原来放假那么开心的哦...可以去那么多地方...哈哈..明天又可以去kukup吃那里的最新鲜的海鲜噜...是开心到暴咯...哈哈..开心的到明天去kukup的时间= )
kukup的地方,让你们看哦...

哈哈..真的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