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最近的"你"到底怎么了??

最近的你好像跟我越来越没话题了,明明想明天去kukup看看好玩吗!如果好玩我就想下次我会带你和我家人一起去玩,问你这个问题后,>.<"你又回我"哦"你的"哦"是什么意思,是想跟我一起去,还是不要呢??我真的很希望你跟我去,哪里知道你给我的答案是让我有点没有mood..想跟我家人去了,我也知道我问你下次要去kukup,你应该心里说,我说的都没做到,就是想跟你出去,最后又没有去对不对??那如果你有点觉得不能的话..没关系..我不逼你....你知道不知道每当我开心的时候在SMS问你问题....你有时就一直回答"哦",你这个一个"哦"可以让我每次开心的时候,变到没有mood...去,你不要和我说你不懂要回答什么.......那如果你开心的时候问我东西,我回答"哦"你也是会生气的,你做错事我没怎样,你做错事呢??有想到我吗??我不是在生气啊!这是我要和你说的东西,我也真的很想你改过....希望你会明白我说的话...T-T

                                                     (难过)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