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0年10月10日是放弃你的一天


今天是10/10/10是世界的700多人民结婚的大好日子也是幸福的一天,但这一天我很不幸福因为我将要放弃你了,原因"你"也知道了,我不想再过和你不幸福的日子了,我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累,你知道吗?每次叫你改掉你的玩游戏的坏习惯,你有改吗?(答案:没有)。每次那么担心你,那么疼你~为什么终是游戏重要呢??拿到你不知道我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吗??那到我对你不够好吗?我已经给你早上和下午时间玩电脑了,你还不够吗??那到你要玩到24小时你才甘愿找我吗??= =我真的好失望啊~为什么你要将对我???????T-T我对你真的不够好吗????= (为什么你要将对我呢??
我讨厌你~>.<不是我要讨厌你是因为你太不在乎我了~
只好放弃你了啊,跟你分了之后,你好像改变了,可能我离开你了,你才会改变~算了~我就单身万岁吧~唉~如果你有新的女友话,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你下一个女友吧~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