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时间过得真快又要考试了✿

哟哟哟。。。时间还真的是过的真快吖,25号就要考试了,好怕又好紧张哦~哈哈^^但告诉自己,加油吧~放轻松的去考一定考得出好成绩,说真的我将说是对,但我说错了一点就是我没读书,怎样去考好成绩呢??哈哈^^我有够傻百的咯= =呵呵~
我还是要再接再厉的考出好成绩,加油~^^大家也要加油哦,你知道为什么我叫你们要加油吗??其实,我班的老师有时很少教书的咯~所以我们在家要好好温习,真的要再接再厉咯^^哈哈~
祝大家:
考试顺顺利利哦~^^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