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我的小孩子照^^哈哈

我现在发觉到,这张拍到我小时候拿着ice-cream跟妈妈拍照片,哈哈><好怀恋哦~

但一转眼我都大了= )也有另一个幸福了,就是我有^家豪^了,有了他我好幸福哦^^
好爱他哦~muackz~^3^跟你在一起有一种很开心又很好笑的你^^我好开心有你,你呢?觉得和我一起开心吗?^^呵呵~现在好想你哦~^^我爱你哦~^3^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