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单身万岁♥

唉~单身噜~电话最近很少响了,没有你的存在我是有点闲。。。但我还是要慢慢的习惯没有你的存在了,但我还是当你是我朋友,唉~为什么你以前不好好珍惜我呢?唉~很难过~= (算了吧~
我现在单身也蛮开心的,我的朋友们都一直弄我开心,很好笑咯~^^哈哈~一想到那件事就好笑~哈哈~(秘密的事不能说,很好笑的事来的)^^哈哈~
单身万岁♥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