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呼呼~^^昨天好开心能和豪豪出去吃饭哦~❤

^^呵呵...我现在是很害羞的说xD哈哈...昨天,我在客厅自由时间玩电脑,刚好又那么巧,阿妈就叫哥哥去看狗的饭还有没有,哪知道哥哥一开门要出去看的时候,哈哈...xD哥哥看到豪豪的车又来我家啦^^,哥就喊了我一下,我吓倒呢~= =哈哈...因为豪豪下车来找我吖= )平时豪豪没下车的吖,就只有经过我家,然后和我打招呼罢了^^也是蛮开心的呢= ),不管怎样...我一看到豪豪= =我都是一直笑和看住他,不知怎么会将^^可能是很久没看到豪豪了,想一直看他,把他的脸记在我的脑上我很害羞也很开心^^,因为蛮久没见到我的宝贝豪豪了,呵呵...=^-^=之后,原来豪豪下车的原因是要我陪他和他家人去吃晚餐^-^v当时的我真的很害羞也超开心的,呵呵...^^(我很sakai的咯= =将也好害羞xD哈哈)之后,豪豪叫我等他的电话,^^豪豪上车回家后,阿妈就说:你在外面和谁讲话哦?我就说:和豪豪讲话啦^^阿妈就说:是耶?他有来我们家啊?做么我不懂的?我就说:你在后面嘛~你才不懂他有来我们的家嘛~阿妈就说:哦...他跟你讲什么啊?我就很开心的说:陪他的家人去吃饭吖^^呵呵...超开心咯...妈我可以去吗?阿妈就说:嗯嗯..去啦去啦...反正你将久没见到豪豪了,就陪他出去约会约会下咯^^我就很开心的准备好了等豪豪来载我^^,那知道阿妈就讲我:你将子穿然后和豪豪出去啊?我就讲:是啦...不然要怎样穿,穿bikini咩?哈哈xD^^妈妈就讲:哈哈...不要将穿啦,那个那个裤子那么丑又退色的难看要死,去换去换,换你那个美美的裤子,我就说:哦哦...好的
豪豪也打来给我,我就赶快去换,妈妈也喊我说豪豪来了,= =我太紧张竟然忘记带IC= ="就快点跑回去房间拿IC,就上豪豪的车啦^^看到豪豪我真的好开心哦~^^= =也一直开始笑了...哈哈^^嘿嘿...阿勇哥哥太可爱了,驾车的时候也可以搞笑的哟^^哈哈...很好笑的吖= )呵呵..我和豪豪就在后面....嘿嘿..^^秘密不能说...蛮开心的吖^^呼呼~~啦啦啦~~~~到了foodcount我和阿勇哥哥去找位子,哪知道阿勇哥看中的位置和我一样吖^^哈哈...好玩咯^^之后,吃东西的时候蛮好玩下的,也有"有说有笑的"呵呵..开心咯^^呼呼~~~啦啦啦~~看着豪豪的眼睛和微笑...是超帅也好幸福的感觉哦...去的路程和回家的路程也和豪豪牵着手,真的很满足^^也好开心呢~= )呵呵...谢谢宝贝豪豪的请客和阿勇勇哥哥的车油^^一切都好开心和满意^^啦啦啦~~= =讲真的到头来跟豪豪和阿勇哥哥出去我笑是最多的咯^^...哈哈...xD开心就好吖...呵呵^^满意~
❤你
        豪豪^^❤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