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哈哈xD宝贝豪豪小学的时候好可爱^^喜欢~❤

呵呵~宝贝豪豪原来小学那么可爱的^^呵呵~好可爱啊xD我好喜欢: )我呢?= =以前小学是肥嘟嘟的又矮矮= =哈哈xD也是很可爱啦我^^哈哈...说真的很怀恋小学的我们6H班也有很乐趣的又开心^^很怀恋咯...好想回到以前的我们6H班: )可是= =一转眼我们也大了,我的人也变到根肥根高根一点点的美了,xD哈哈...昨天和我的小学朋友在孤儿院见面....哇~~~~一个两个都比我美了哟~xD羡慕她们噜^^一个两个男生都变乖和帅了咯xD= =还比我高了吖看到他/她们都美和帅,我都快流鼻血了xD哈哈...^^真的是长大了,他/她们也都有男/女友了,超幸福的xD哈哈^^昨天也和他/她们聊了很多东西,但还是蛮开心的^^呵呵...但我也是很幸福了,因为有爸爸妈妈的疼爱吖^^还有....................豪豪这位男友给我幸福和很疼我哦也很好笑^^xD哈哈....跟宝贝豪豪也在一起一个多月了: )已经54天了^^开心~❤豪豪应该也是很开心吧?: )呵呵~虽然,宝贝豪豪很少和我信息和通电话了,但没关系啊: )他的心有我存在就好了,我已经满意也满足了吖^^v也放心了^^呵呵...我永远只爱豪豪罢了,没人能取代豪豪的位子: )我永远都不变心的❤除非宝贝豪豪不要我了TT...
宝贝豪豪好可爱吖xD^^我很喜欢❤(豪豪这张照片很像我二哥的小时候耶= =哥哥还问我,干嘛放他的照片下去xD哈哈...哥哥误会了^^❤)

= ="哈哈...新年拍的,我才3年级罢了,肥嘟嘟的我^^嘻嘻...二哥哥的小时候的样子有点像豪豪耶,越看越像,妈妈也将说呢,哈哈...^^v


彤彤❤豪豪^^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