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Yeah..哈哈...终于学会戴假睫毛了xD抓妈妈来拍照^^哈哈~❤

之前,我一直不会带假睫毛,还带到像鬼将,黑黑的又带错= =难看死了^^所以一直想拼命的要学会它xD没想到努力过,真的结果给我学会带假睫毛了xD呼呼~~啦啦啦~~超开心的哦~下次回马六甲宝贝妹说要让我帮她化妆xDyeah....开心咯...^^有人要给我化妆耶...我一定要帮她化的美美,然后拍照xD照片到时我会放在FB上或BLOG^^给大家看: )呼呼~~啦啦啦~~~~^^开心ing要等回马六甲才能帮宝贝妹化^^嘻嘻...
另一边还没戴假睫毛^^盖着盖着: )呵呵...呼呼~~~^^
戴的结果^^我已经成功噜^^呼呼~~~~

❤我和妈妈拍的照照^^,妈妈也很合作哦^^妈妈还很开心的拍呢~没骂我什么...也没说不喜欢拍照,就是要和我照照^^开心~❤呼呼~~啦啦啦~^^v
xD哈哈...妈妈很可爱噜^^v
像脸吗??^^呵呵...妈妈最好了xD也最疼我的,呼呼啦啦啦啦~~~~^^v
xD我们很开心的微笑^^xD妈妈很可爱的表情咯^^哈哈xD

^^今天的戴假睫毛过程蛮开心的~开心开心~❤呵呵...^^v


                                                                                                                     彤彤豪豪^^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