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xD呼呼~开心咯^^今天姐姐当我的模特儿xD哈哈: )❤

呼呼~啦啦啦啦啦啦~^^开心呐...今天姐姐愿意做我的模特儿,还叫我教她化妆和帮她拍照呢~❤开心咯^^而且一切都顺利也蛮开心的~^^呼呼呼呼~~~~啦啦啦啦拉~~~❤
(姐姐的模特儿照照^^我拍的,我拍像的技术不是很好,请体谅^^谢谢...❤)
姐姐化的妆不是很好,但有进步了xD^^因为我一直叫她学快一点...哪知道被我逼到~~~会带假睫毛了xD哈哈^^化的妆也美美了,^^哈哈~她也开心她会化妆了,姐姐就说:今天我终于会化妆而且化的很顺利也美xD阿彤帮我拍照叻我就说:好啦~^^帮你拍咯...你做我模特儿xD哈哈...姐姐就说:好咯,反正你拍照将会拍,你就帮我拍咯我就说:是吗?做我的模特儿不要后悔叻~到时拍了不好看不要骂我啊~~~~姐姐就说:是啦是啦~我不会怪你的啦^^快点拍我拍叻~~: )我就说:ok啦ok啦^^拍了之后,妈妈叫我化妆和姐姐一起拍照,我明明不想化的,因为懒惰嘛~xD哈哈^^之后,我还是化了,和姐姐拍照,因为姐姐第一次化到很成功又美,所以就配合她,就化了妆陪姐姐拍照^^。。。❤
我和姐姐的照照^^(很像脸吧?^^)
微笑: )
嘟嘟嘴(^o^)
呼呼~~~~啦啦啦啦~^^很开心啦~可以和姐姐一起化妆和拍照^^开心噜~下次就是轮到宝贝表妹做我的模特儿了^^开心ing,啦啦啦啦啦~^^


好想豪豪哦~呵呵^^❤
                                               彤彤❤豪豪^^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