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T-T昨天用自己的电话钱打两通电话给豪豪,没想到豪豪的手机出断线的声音T-T老天爷你要将对我吗?

唉~老天爷啊老天爷啊...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吖...我现在电话进了钱,十点三十五分想打给豪豪...为什么你不要给我打啊?????为什么打给豪豪一直听到断线的声音????那时刻的我真的是...................伤心啊T-T为什么打不到给豪豪的???好久没听到豪豪的声音了啊.......为什么不要给我打通电话给他呢??我想和他讲话啊................现在什么都不能打了,电话又要没钱了,借妈妈拿去打给阿姨,讲到又那么久,电话钱没啦........>。<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吖老天爷.............T-T我真的需要电话钱打给豪豪啊>。<如果天上能掉钱就好咯T-T我就能和豪豪讲电话了.......T-T伤心咯......将久没听到豪豪的声音....想打给他....又不给我打又一直断线的声音......超伤心和难过啊....难道是命中注定叫我不要打给豪豪吗??????老天爷回答我啊T-T到底是为什么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