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今天下古来噜~❤去花果山拜拜神,保佑保佑~❤^^开心❤哈哈~~❤

海喂路程^^
呼呼~^^昨天爸爸已经提议要带我们家人一起去花果山^^我是超开心的说^^哈哈~到了今天我与爸爸,妈妈和二哥哥去罢了,姐姐要做工,大哥哥说他不想去就不要逼他去啦~我们准备好了后,就出发啦^^超兴奋的说xD哈哈....^^爸爸说走海喂去花果山比较不会塞车也很容易快抵达花果山,哈哈~如果走大路的话,抱歉啦~~^^你一定是塞到~~~~~~~~~~~你都peiqie的说,哈哈^^好才我的爸爸厉害又聪明走海喂去,只花了Rm2.10罢了,将就到了目的地啦^^
这就是花果山啦^^好大的说,我们走上去都觉得辛苦的吖= =哈哈^^
哈哈~我们在走上面的时候也有拍照^^呵呵
= =我和gongfu panda拍照^^xD哈哈~
^^爸爸是蛇
= =我是猪的,这只猪越看越像我咯,哈哈xD^^
在上面拍了照过后爸爸说下去看乌龟没想到~~~~好多只乌龟呢> <"哈哈^^

吓死人啊= =那么多乌龟^^哈哈
= =好肥的我~~但今天很开心就好了^^,我也拍了做纪念^^呵呵~开心❤

彤彤❤豪豪^^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