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开始爱上了stitich,朝可爱的xD^^❤(宝贝轩的家)

宝贝轩的[小丑]超可爱的xD(我爱上它了....><)
stitich我爱上你了,我要你xD我永远都喜欢你了....爱你哦^3^么么~(开心~生日宝贝轩要送我一只^^)
呼呼~~~~^^今天去宝贝轩家玩^^哈哈~很开心咯...anut也对我很好,=^^=一直叫我吃东西^^但还是吃了点,anut太好了,哈哈xD宝贝轩煮的magi面真的是................超赞的咯^^我超喜欢吃的,下次去你家再煮给我啊......宝贝轩^^xD哈哈,很开心咯,= =今天一直用枕头打我...累咯...但很好玩吖,哈哈~xD太好笑了...下次还要去你家...和你一起在房间躺着讲话很好咯...很开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