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 =今天又看到阿勇哥哥驾MYV车经过我家外面,哈哈xD

今天,我好迟起来哦...11点起来吖= =,不知怎么那么迟起呢~可能是昨天一直睡不着吧~= =XD哈哈,起来了之后,我就去厕所洗脸和刷牙,然后跟家人一起吃妈妈煮的炒米粉,然后一边吃一边有说有笑,之后妈妈说要帮狗狗冲凉,我就帮妈妈拉狗狗去冲凉,狗狗好不听话,不要去冲凉...我就弄它的身体叫它起来去冲凉...没想到........!!!= =给狗狗咬到自己的手了,放心...小伤罢了...没关系^^之后........!!!^^又让我看到阿勇哥哥驾MYV经过我家一次啦.....^^哈哈...又让我吓倒下啦...哈哈XD^^阿勇哥哥怎么最近一直经过我家呢?嘿嘿......^^阿勇哥哥是不是有女友了吖?哈哈XD^^好希望阿勇哥哥有新的女友呢~阿勇哥哥人那么好又开朗又搞笑,哈哈~^^越说就越好笑,"= D哈哈哈哈哈...."我每次看到阿勇哥哥一定会每次笑得...不知为什么= =哈哈~可能阿勇哥哥太可爱了XD阿勇哥哥...我帮他想了她的女友要怎样的= )当然是又开朗又美又疼阿勇哥哥又不会花钱的也一样和阿勇哥哥会搞笑的女友= D哈哈...真希望有这种女生去追阿勇哥哥XD哈哈...将阿勇哥哥就有幸福了吖^^呵呵...= =我觉得我还奇怪耶也好坏哦~阿勇哥哥都还没想爱情的东西...我就帮他想了XD哈哈~^^祝阿勇哥哥快点有另一个幸福哦~^^哈哈~
不知豪豪现在在做什么呢??~可能他在和朋友出去喝茶吧~他那么久没回哥打住了,可能他还是习惯住在哥打了吧~^^哈哈~还不惯住马赛,因为马赛= =没什么好地方能玩的,哥打就比较多吧~一走路出去就很多商店了^^豪豪在那边应该玩得开心吧~^^哈哈~希望豪豪也能在哥打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开心的^^呵呵~将我也开心也放心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