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今天不知怎么看到阿勇哥哥的车经过我家两次^^~❤

今天,在7点多的时候,^^在客厅帮妈妈折衣服,妈妈告诉我说:"看见有一辆Haila慢慢的走经过我家外面耶,是不是你的豪豪来看你啊?(我还以为妈妈说的是假的要弄我开心)我就说:"哪里可能??你有看错吗?豪豪在kota tinggi叻~他怎样来看我哦?= =妈妈就说:"是哦...可能我看错了。我就说:"是啦...可能是那个马来人uncle的车叻,妈妈就说:"嗯咯...哈哈。第一次没什么去注意的,后来妈妈就叫我出去弄狗的饭,因为狗的饭倒掉了在地上,所以就去弄弄下,一打开铁门要出去时,第二次荣忠的又来同一辆的Haila真真的从我眼前经过了,我也还不相信~因为太暗了,看不出里面车的人是华人,印度人,还是马来人还是卡达山人还是什么人等等的...(<<<哈哈^^,我很无聊咯= =其实是要弄你们笑的^^)看不到里面的人,我就只好仔细的看了那辆车牌号码...,真的是~~~~~~~~~~~~~~~~~"8825"我吓了一跳,我就紧张的东张西望仔细的看里面的人到底是谁,车一经过走廊的路灯,一招了那辆车,有点明显真的让我终于看到里面的人了,^^哈哈~原来是可爱的阿勇哥哥一个人在车上找路呢~我也不知道阿勇哥哥在找谁呢~但很肯定阿勇哥哥不是找我的啦^^哈哈~想告诉豪豪这件事的,但想等下又打扰到豪豪了,而电话又没钱= (唉~只好又想到在facebook和豪豪说,之后在涂鸦墙写给豪豪:"^^爱我的你今天做工顺利吗?爱你的我想和你说一件事哦,就是阿勇哥哥今天经过我家两次哦~".按了评论后,但之后关了电脑,陪妈妈去ECOSAVE买菜,在车上又上了facebook,看了我自己给豪豪的评论,想了又想还是删除吧~因为这只是小事罢了啊,何必在facebook将写呢?哈哈^^等豪豪打来了,再告诉他也不是好吗??= )呵呵~方正豪豪久久打一次通话给我,我就把几久的事,全部到他那天打给我才说完给他听吧~^^哈哈,好想豪豪哦~我好累了,要去做懒惰猪猪咯^^晚安吖,大家= )
想和宝贝豪豪说:~❤
爱你的我去睡了哦~不要太想爱你的我啊~(^-^哈哈,开玩笑)明天的工作记得小心点哦,用心的去做啊,加油~❤爱你的我支持你,^- ^在工作喝多点水吖,病病了话,打屁屁哦~^^嘻嘻~❤好啦~不说了,爱我的你要做猪猪去了,晚安^^爱你哦~❤Muacz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