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唉~电话没钱了,好闲~= (❤

唉~~~~~~~电话又没钱了,宝贝豪豪的信息也没回>。<超闲的啊~真想能够听到豪豪的声音^^,超想听的啊,这个星期日不懂他又有没有再回哥打,如果他回哥打的话,我又闲了= (haiz.....在家又根想他了,希望他这个星期日能不回,来陪我就好>。<哈哈~= =我好像好坏啊,他回哥打是因为要和他的全家人一起吃饭,我哪可以这样想呢?所以是不可能的事啊,haiz....但没关系,豪豪在哥打玩得开心就好^^我就很开心了~呵呵~
豪豪我好想你哦~为什么我将想你呢?好想再看着你^^唉~~~但要等很久才能和你见面吖,没关系,因为豪豪做工忙嘛~,所以没什么时间来我家,等有机会吧~ ^^

                    彤与豪幸福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