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我的宝贝男人真可爱吖~❤哈哈~^^❤

我的宝贝男人忠实爱搞笑^^哈哈~可爱哦~❤

❤-:昨晚去佛堂上课,也上到好累,就有点想回家时在车上睡一下觉,但没想到一上车了,宝贝男人线一封彩信来,哈哈~一按进去看,哈哈~原来是一位又可爱又美的豪豪^^哈哈~看了笑到我都不累了也不想睡,就一直很想笑^^好好笑哦,朋友看了也说我:"彤你的男友真搞笑又很可爱^^",我就回答:"那时当然啊,我最疼的宝贝豪豪耶~当然会和我一样搞笑又可爱啊^^"朋友就说:"你们真可爱^^"哈哈~真的好好笑哦~= )我爱的豪豪每次都会一直弄我开心,真的好幸福哦~❤
❤~现在在家好想我的宝贝豪豪哦,真想能24小时一直看着他^^但都不可能的事= )呵呵~❤
彤彤永远爱你哦~宝贝豪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