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XD哈哈~我竟然听错了豪豪说的坏消息= =呵呵~❤

^:= =lll哈哈~竟然听错豪豪说的坏消息了吖,哈哈~~~闲掉= =
^^yeah...好才豪豪说只有一个星期回去哥打做工,好才啊......不然如果永远不回来的话,我一定很伤心的啊= (哈哈^^但好才是一个星期或一个月罢了^^呼呼~~~好才哦....今天很开心,但又有点不开心啊= (如果豪豪一个月在哥打,我不是根闷,也很久才能和他见面= (唉~~~~~
                                 ^:闷闷= )嘻候真可爱^^
如果豪豪真的是一个月在哥打的话,那没关系^^我会等豪豪回来的= )呵呵~但时候跟他见面几多次都可以^^哈哈~~开心~
豪豪我等你哦,你再多忙和没时间,我都会等你的哦,也不会去打扰到你的^^不让你有压力感,加油哦~好好的去做工哦,宝贝豪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