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yeah...好开心今天妈妈做面粉糕^^~❤

yeah...开心ing...^^妈妈要煮我最爱吃的面粉糕噜~哈哈
哈哈~这是我的工作,帮妈妈拨小咸鱼仔^^

拨小咸鱼仔的我过程^^
哈哈~在拨开小咸鱼仔的身体,把它里面的大便拿出来^^哈哈
在选比较好拨开的小咸鱼仔^^
妈妈在和我讲话= =哈哈^^
= =我又来了,听到妈妈说的话很好笑,所以又一直狂笑了,哈哈^^
拨小咸鱼仔真的很闲咯,嘴巴又很想吃东西就拿kelopo吃XD哈哈^^
一边吃一边和妈妈聊天,哈哈^^= =我好像很38将,吃东西和拨东西都很多话题讲,没办法我拨太多小咸鱼仔了太闷了吖,XD哈哈~= )
XD终于拨完了,哈哈哈^^我太厉害了(= =这哪算厉害,哈哈XD)
妈妈弄的面团^^
XD我洗的菜心
开锅噜~^^
我正在煎小咸鱼仔XD
好丑啊= =妈妈拍的^^哈哈
煎好了^^哈哈~(好丑XD)
妈妈切的肉^^
炒肉噜~^^
炒好了肉就开始放3碗水,给它煮5分钟^^
5分钟后就可以弄小小片面粉糕放入锅里面^^20分钟

妈妈在煮面粉糕的背影^^哈哈(偷拍偷拍^^)
20分钟后,帮菜心放进去,之后再给它煮3或4分钟,^^将美味可口的面粉糕就可以上桌囖~^^

今天好开心哦^^可以吃到我想吃的面粉糕,下次学会上手了,煮给我的宝贝豪豪吃^^哈哈~我今天拨的小咸鱼仔的过程= =哈哈~有点傻百咯~^^哈哈可是,自己开心就好^^呵呵

彤彤永远爱你哦,宝贝豪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