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今天我与男人的亲戚与姐姐一起去jusco^^,开心~❤

今天好开心能和豪豪的姐姐和亲戚一起去jusco玩,很好玩也很好笑,尤其是嘉琳的开朗妈妈一直弄到我很好笑,^^"哇哈哈"~可惜今天豪豪没去,唉~一边走街一边很想我的宝贝豪豪,到了jusco后,^^开朗的姑姑便说去买电影票,到了电影场,我,琪姐姐,开朗姑姑,琳,杰,议,敏和她的两位朋友想看这个 LET ME IN的^^,可是这个电影要18岁以上才能看= =,所以我们不足够年龄,除了,琪姐姐与开朗姑姑才能进去看,但之后开朗姑姑想要陪琳他们看SKYLINE,姐姐只想看LET ME IN姐姐叫我陪她去看,姑姑和琪姐姐说我年龄不够,讨论要看什么戏后,最后我和琪姐姐去看LET ME IN姑姑和他们去看SKYLINE,我和姐姐订票去后,要等时间进,只好去KFC吃午餐,到KFC我们就坐住聊聊天,聊到豪去了,哈哈^^琪姐姐和我们说宝贝豪豪竟然拿RM50给我拿去花耶,当时的我才知道豪那么疼我>。<哈哈~我好幸福哦~但我还是没花到什么的,只是花在电影票RM14罢了,>。<我不想花我的宝贝豪豪辛苦的钱拿去花呢~如果我拿去花的话,我就是一个没用的女生了,一定把我杀掉自己= =哈哈XD
豪豪你好好噢~那么疼我^^好爱你哦~但不要那么傻瓜,拿自己辛苦的钱给我花,自己在做工又吃到期的面包,看了我都心疼啊= (豪豪好辛苦啊= (傻瓜豪豪= (自己不够用还拿RM50给我花,^^但我只用一点哦,电影票罢了^^呵呵~我也不想花你那么多钱,彤彤好爱你哦~宝贝豪豪

听琳她们说这部SKYLINE,前面看了很闲后面看了就有点担心,紧张和害怕,哈哈~但这部戏也不错哦~~~~~~^^大家也来看吧

到我与姐姐看的LET ME IN超棒的很精彩^^但也好恐怖= =哈哈
和琪姐姐进电影场后,好才那个员工看不出我是15岁的^^哈哈~之前姐姐很担心我不能进的^^之后我们进了电影场,看到姐姐开心的样子我也就开心了^^也放心的去看LET ME IN说真的这部电影不是很恐怖也有点恐怖啦~= =但我一直用冷衣盖住我的头^^哈哈哈~恐怖的时候好想豪豪抱我哦~,^^哈哈哈哈~但不知道豪豪也会不会被吓倒耶,哈哈哈~^^
今天玩得也蛮开心的^^呵呵~说真的我在大家的里面,我笑最多的= =哈哈~我好傻百哦~但自己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