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们女友们有将幸福的日子,是有你们那么好的男友们^^❤

❤女生们,男友们真的很疼我们女生们哦^^哈哈,现在的我真的体味到有男友的疼,我出去男人就会给我费用叫我拿去花= =哈哈,但我没拿他的钱去花什么的,我的男人在做工时都是吃白面包,还舍得把钱给我花呢~我才不要= (男人那么辛苦那么疼我,我感到好感动T-Tm...我好爱我的男人~❤所以啊...我们女生们,要好好疼爱自己的男友哦,男友是疼爱我们的^^~❤除非有些男友很自私不给自己女友出去逛街买那些很贵的东西^^那女生们应该要做的是只逛逛街,眼看不买东西啊❤^^将彼此都不会吵架那些了啊,也不会给男友压力和pokai^^哈哈,我也是很少花男友的钱= )一直都是男友舍得给的钱= =呵呵~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彼此哦~❤要恩恩爱爱哦~❤加油~^^❤


彤彤永远爱着疼我的宝贝豪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