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这幅画真的是难画吖@@^^哈哈~❤

主题:南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画一个小时才画的成^^难画)

呼呼~终于帮南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画成了,超难话的啊,想放弃的不想画下去的,想画别的,但还是和自己说:"现在那么多时间又那么闷,难画还是一样坚持用心去画出来,不管时间不够还是够,都是要把它画出来。"之后,我一直用心的去想南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怎样画呢?一直想来想去,我都用了5分钟的时间才想的出了,就慢慢的试想和画出来,在2分钟画出莲花,8分钟画出全身,1分钟用来写那些字,所以用了一个小时画出这幅画,画这幅画真的是难画到~~~~~~晕倒,早餐吃一点东西就去画了,呼呼~辛苦,但比不了做工的人还要辛苦= =哈哈~^^在家的我只好画画来赶走那些闷,最少还有用到脑力^^哈哈~当我画南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脸时,画得不想哦~眼睛有一粒大一粒小xD哈哈~弄到自己都开心去^^哈哈~
在家也是有想宝贝豪豪,哈哈~但还是不要去找他比较好,他做工那么辛苦又累,haiz...去找他反而给他根累也有压力感,呵呵~= )等他得空想我了,他才找我吧,我爱你,宝贝豪豪^3^
今天画的画也很满意下的^^自己都有开心也有乐趣掉,哈哈~自己开心就好= )也希望我画这幅南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会保佑我的家人平安永远开心也顺顺利利的^^也希望我和豪豪会在一起永久,也恩恩爱爱,还有也希望豪豪做工每天都是顺利的不会有受伤的一天,不让我的心会痛的T-T和也保佑他做工都是开开心心的去做^^希望哦~^^南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保佑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