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豪好想你哦~❤

在家的我好想你哦~豪~><想死你了,我快的思想症了,哈哈~XD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着你哦~例:上厕所大号小号都一直想你~哈哈XD想死你了~muack~❤爱你哦~
现在好想问你:
爱你的我想问你今天有没有想我吖^^
爱你的我想问你今天做工顺利吗有受伤吗^^
爱你的我想问你吃饱了吗和今天做工开心吗^^
爱你的我想对爱我的你说声~
我爱你哦也想你哦❤❤~~^^呵呵~
这是我要和你说的每一分话哦~么么~❤^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