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唉~好不开心,听到宝贝豪豪的坏消息= (~❤

豪豪昨天和我聊电话说了好多事情^^呵呵,好开心哦~但豪豪和我说了一件坏消息就是:豪豪的爸爸叫豪豪回去哥打做工,可能一个月没回来或永远不回来马塞这里了= (,听了...我都很难过啊,T-T好不舍得豪豪那么久没回来马塞看我呢~也怕怕豪豪做工累坏自己耶~在家也会好想好想豪豪T-T真的好不舍得啊>。<我要豪豪在我身边,不要离我那么远,= =我又来了,又坏蛋了,豪豪也不想去的啊,是因为豪爸爸叫他回哥打帮帮忙做工啊,唉~就体谅豪豪的辛苦吧,真想如果豪豪的最后一天回哥打,好想给豪豪一个拥抱,算是让他怀念>。<可是,不可能的事啊,我想太多了吧= (~唉~真的真的好不舍得豪豪回哥打做工= (...但没关系我会等豪豪一个月回来马塞的,希望豪豪不要永久的留在哥打,一个月就好= )我不想永久,如果永久的话,一定好难见面的啊= (

❤彤彤等你哦,宝贝豪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