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画给豪豪看的^^~❤

幸福彤与豪:我画给我最爱的豪豪

我好幸福有你哦~呵呵^^有你了我每次都笑,看见你根会笑,"哇哈哈哈"^^超开心的哦~
想到昨天我陪你家人出去吃东西的那一天,我真的好开心^^,没那么开心过哦^^,去吃喝或回家你都牵着我的手,我好开心呢~^^呵呵~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永远爱你哦~豪豪
from:永远爱你的彤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