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UPORT MY BLOSPOTѼThis is mY lifE^ ^Ѽ Angry Birds -  Link Select

欢迎大家来加入✿Joэaии 彤.唲✿ 的会员=]


我就是我^ ^哈哈xD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今天去孤儿院很开心: ),TT但妳们的拥抱让我流泪了: (❤

今天,7.30a.m就起身了,刷好牙洗好脸了之后,就去准备弄要带去孤儿院的东西,放在客厅,因为怕忘记吖= =哈哈xD之后,就去煮面来吃,一边吃一边看"早安你好"的戏,吃完了洗碗,就打给嘉升就和他说:"记得啊....要带多一点tissue叻~^^我怕我哭到孤儿院会变成游泳池了吖xD哈哈...(夸张)等下你就要游泳回家了噜: )哈哈^^,之后嘉升也来载我噜...我就上车,就便去马赛华小等梁老师带路,跟住梁老师的车过后,我便自己想等下会不会哭啊?应该不会啦...想来想去,还是不会哭啦...^^做好心理准备后,到了孤儿院了: )我们便下车,等其他的那些还没到目的地的朋友们,之后,那些朋友们真的来了= =没想到。。。。。。。。。。。。。一辆很大的巴士从我们的眼睛前,吓了我们一跳,那么大辆的巴士,载那么多人来30位耶,吓死人咯...^^哈哈..我还以为只有我们5个人来打义工,哪知道......那么多人哦?= =^^不用紧,也是多人蛮热闹的^^哈哈: )开心~进去看小朋友们的时候,他/她们"不是"很像不开心又很不参于别人也不觉得很陌生的那种,就是他/她们""可爱的又对着大家微笑的也好像当我们是他/她们的亲生家人一样和我们一起玩,哈哈大笑的^^超开心的说,^^过后,我们便分组,第一组是帮忙教课,第二组是和2到3岁的小朋友讲故事来听^^好好玩也好好笑呢~^^第三组呢~负责打扫那些^^我是第二组的^^讲故事: )梁老师选给我的,哈哈...说了故事完后我和两位姐妹的妹妹们讲话,她们才14岁呢~妈妈就不要她们了,可怜咯TT真的看了都心疼吖: (她们真的很懂事,只是她们有点迟钝罢了...唉~不知她们的爸妈在想什么?????将好的孩子都不要,真的是傻百咯>。<唉~TT最后,我要回家了时候,她们两姐妹紧紧的抓住我的手,那时刻我有点想哭了,最后还是哭不出: (最后真的是要回的时候,她们两姐妹的拥抱让我真的哭了出来TT唉~好心疼啊: (T-Tmmmmmmmmmmmmm................希望小朋友们能快快乐乐的成长也能每天带着可爱的微笑过日子^^一起加油,gambateh^^v
好开心^^v
祝你/妳们快高长大^^就算没有爸爸妈妈的你/妳们还是可以快乐的成长的^^要开心哦~yeah....^^v

                                彤彤❤豪豪^^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